close

既然是趴兔想必就是補充上一次的文章拉!

承上次寫的推薦莎芙後,

有板友站內問我一些問題我都在這回應:

(手機排板請見諒)

 

Q1:接睫毛跟種睫毛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噢!

種睫毛是使用一株ㄧ株假睫毛與大量黑膠黏貼在多根真睫毛和眼皮上,

造成真睫毛互相拉扯而脫落斷裂,

過多黑膠沾黏使皮膚不適

使得毛囊受損,

嚴重點會使毛囊壞死,

再也長不出睫毛。

 

接睫毛是將一根一根的假睫毛,

利用專業接睫毛膠水,

接黏在一根根真睫毛上,

完全沒碰到睫毛根部,

根部無黑膠殘留。

看起來根根分明超自然,

還可用睫毛梳梳開。

偶爾會有真睫毛連同假睫毛掉落,

也屬正常睫毛生長週期,

無需擔心真睫毛會掉光。

當然美容師在選真睫毛時也會選擇較堅韌健康的睫毛來稼接。

 

Q2:一次能維持多久?

這見仁見智耶!

一般大家都說一個月內會掉光,

但像我的話都可以維持到兩個月之久喔!

只要不要揉眼睛以及卸妝時使用無油性的卸妝水就可以維持的挺久的喔

所以我覺得只要有好好照顧一個月都不是難事

 

Q3:我適合接幾根的呢?

這當然也是看大家啦 像我平常有在畫淡妝(隔離霜 下眼線)

我都是接他們的裸妝型喔(150根)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有打卡的話美麗的Naffy會多送你20根喔:)

所以我每次都有打卡總共170根♥

 

Q4:需要什麼特別的照顧嗎?

誒這個嘛問我就對了哈哈 因為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懶惰的人

我是完全不用洗面乳每次卸完妝或洗臉都用水洗一洗而已

也不管有沒有碰到睫毛(當然第一次剛接完的時候還是有意思意思避開一下)

但是剛接完的時候 切忌前四個小時不要碰到水喔!

因為怕跟膠混在一起會變白白的(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原因了)

 

Q5:接完睫毛就不能去游泳泡溫泉嗎?

其實這些我都還是照做耶

睫毛也沒有掉的特別快

會說避免這個應該只是怕游泳時,

水的阻力會讓睫毛掉而已吧

再來泡溫泉的部分是因為過熱

怕黏睫毛的膠會融化(可是沒有那麼嚴重誇張啦)

因為我都還是照泡照游科科

只是啊我都盡量很避免用手去揉眼睛,

所以我隨身都會帶著棉花棒

必要時可以抓一下眼睛的癢哈哈

但沒帶的時候我還是會輕輕地抓一下啦

 

Q6:有推薦卸妝用品嗎?

唔我都是用卸妝水耶!

但卸妝水畢竟卸除效果不會那麼強

特別是在對付超強大的眼妝時更是令我頭疼

所以我後來有買店裡有賣的卸妝棉來使用喔

他們的卸妝棉不像外面的卸妝棉清潔力不足

而且重點是不含酒精噢裡面還添加了玻尿酸保濕

讓卸完妝後的臉不會太緊繃

一盒32片360而已

卸妝棉滿大片的我主要卸眼妝的話

還可以剪對半省著用哈哈

但是當出外旅遊的話帶著真的是超方便喔!

 

Q7:價位?

後面照片會補上他們家的名片

上面有詳細的價位喔

 

Q8:我的真睫毛有受損嗎?

我接到現在也一年了,

每次卸除重接時,

Naffy都會讓我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真的都沒有什麼變喔!

 

大概就把板友大致上的問題給打出來並一併做回答

真的有問題的話再告訴我我再做補充

 

自從接睫毛後就像我之前打的

真的化妝不超過五分鐘

(基本淡妝)這對懶人的我

接睫毛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一直貼黏假睫毛眼皮真的會鬆弛的很快喔!!

我從化妝以來其實都不喜歡用睫毛膏,除了懶惰難卸除以外,覺得效果不會有假睫毛好,

花的時間又長,

重點是我覺得那才是真的傷睫毛耶!

 

 

名片:

uploadFromiPhone (7).jpg  

 

再補上剛接完的樣子

 uploadFromiPhone (8).jpg   

 

 

大家快跟我一起加入接睫毛的行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其實就是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