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每個禮拜都會來楔子放鬆心情,對於我跟男友來說,那裡是心靈沈澱的最佳所在。

也是朋友來新莊找我我一定會帶去的地方之一。

 

這是我在新莊最愛的口袋咖啡館喔!

隱身於巷弄間,跟南新莊的藍貓一樣隱密,若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這邊也有一間咖啡館。

外面停的是老闆的車,從店內擺飾不難發現老闆也是個車癡,最讓我驚艷的是使用BMW的

輪胎上面一片玻璃當桌子。

 uploadFromiPhone.jpg  

老闆對於環境擺設很有自己的想法,

大約每幾個月或幾個禮拜就會換一次,所以就算像我這樣的常客,每次去都還是有不一樣

的驚喜:)

店內照:

 uploadFromiPhone (1).jpg uploadFromiPhone (2).jpg uploadFromiPhone (3).jpg  

 

店內有免費的wify可用,

更有多種書籍可翻閱,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食物的部份

uploadFromiPhone (4).jpg  

鬆餅給的超大方,第一次點的時後覺得cp值也太高了吧!

價格我記得是110上下

 

其實我每次都是點餐點拉,只是老闆後來把我最愛的德國豬腳停賣了!不然我每個禮拜都

吃那個阿!

 

我要大推的是他的沙拉根本就俗又大碗,裡面還有堅果類以及培根,培根給的一點都不小

氣,又香又好吃!

重點是他是搭配在餐點裡的,

 

套餐+100:附沙拉,濃湯,蛋糕 還可折100飲料差價。

這在台北根本超少見阿,我都擔心老闆怎麼賺錢了!

圖:我朝思慕想的豬腳(老闆繼續賣拉!)左下

大碗公沙拉左上

 uploadFromiPhone (5).jpg  

 

咖啡部份我每次都點拿鐵,真的是一個禮拜沒喝到就渾身不對勁阿!

男友不喝咖啡所以都點鮮奶可可也是讚不絕口阿

 uploadFromiPhone (6).jpg  

手機排版請見諒,希望大家都能夠給年輕帥氣的老闆支持一下。

他的用心顯而易見阿!

另外最好去都要事先訂位喔,

還有老闆是一人服務所以沒請員工,

人多的話可能都要稍等一下喔!

但保證等待都是值得的拉:)

 

粉絲團請搜尋:楔子咖啡館

電話:02 22770013

地址:公園路164巷6弄6號1樓

 

他的位置是在中華路上的崇文書局和溪仔邊(?)烤肉飯的中間巷子進來,一直直走右手

邊就看到了!因為我發現報地址大家都會走迷路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楔子:)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其實就是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