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i我睫毛屬於垂垂那種,

以前上課勤勞都還會畫個眼線

戴假睫毛,

但是我非常之懶惰阿,

所以後來開始工作

都只畫眼線就出門,

連假睫毛都省了。

因為我討厭卸睫毛膏,

所以根本不考慮塗睫毛膏。

但是不化妝常被誤認高中生,

(原po在補教業教英文)

看起來跟學生差不多,

所以觀望好久稼接睫毛。

 

有一天在新莊人粉絲團

看到網友推這間,

抱著姑且一試心態。

效果太讓我滿意了。

她們使用的都是合格的膠,

所以不會像外面的過於燻眼刺激。

而且美睫師Naffy會依照妳的眼型

給妳最好的建議。

之前我是用裸妝型150根,

也撐了一個月,而且掉了也不明顯。

懶惰如我,

過了一個月只上粉底就出門的生活。

化妝時間不到三分鐘。

讓我多睡了好久呢!

 

今天又去重接,接的是較濃密的黑鑽

一樣150根

(現在到那打卡再送20根喔)

超級划算的,她是以根數計費。

像我接裸妝150根1200$

(我有打卡所以共170根)

若是不需要這麼多的也有自然型的。

100根800$

 

而且美睫師人美又仔細,

重點來了,原po非常怕愛推銷的店家

因為臉皮薄,別人推什麼都好的那種

之前做過臉和身體都有不愉快經驗

(可能有連鎖都這樣吧)

 

Naffy不會推銷妳一定要買什麼,

因為有朋友曾被美睫師推一定要買保

養液什麼的,好像不買妳的睫毛就會

掉光之類的。

原po有問過Naffy需要嗎?

她說其實那非必需品,看個人需求而已。

 

稼接完後她會告訴妳怎麼保養喔!

女孩們不用擔心:)

 

總之,有需求的女孩們快去找Naffy吧

 

預約電話:0918767655

粉絲團可直接搜尋莎芙美學。

地點在歐洲村 榮富國小附近

 

 

 

 

 

 

 

 

--

Sent from my iPh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其實就是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